close

412DZFKKHOEM74E8PKQ6.jpg

首篇韓劇心得就以奶酪陷阱啟動吧!

當初奶酪陷阱掀起一股單眼皮女孩熱潮,無奈艾迪天生反骨,當下越火紅的夯劇我

越故意不看,還會想說有什麼好瘋的不就是泡麵頭+少一層眼皮

結果看完立馬中毒掛急診...曾經中傷過高恩的我罪該萬死啊啊啊!如今這部榮登我

一生中無限重播的韓劇之一,看到我一看集數就知道當集劇情的瘋狂程度...

(謎:只差沒跑去黏成單眼皮)

劇名:奶酪陷阱(치즈 인 더 트랩)
演員:金高恩、朴海鎮、徐康俊、李聖經、南柱赫
▶集數:16集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復學大三生洪雪遇到學校裡的人氣前輩劉正,看透在其謙和的外表下潛
藏著城府極深的一面。原本只想安穩度過大學生活的她,卻因劉正的離間、陷害
而不得安寧。直到後來彼此發現對方真性情的一面,自此解開心結並相戀。
 
▶人物介紹:

乳酪陷阱02.jpg

洪雪(金高恩  飾),23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3年級,綽號雪,對於人生沒有

特別的夢想,憑藉自身的努力生活並一肩扛起家裡的經濟重擔,更因此而休學一

年,復學後偶然認識校園人氣學長劉正,看透其內心的陰沈,便對於劉正懷有極

高戒心。原本以為彼此井水不犯河水,卻在劉正頻頻示好後感到錯亂與徬徨。

迪:一開始看到金高恩還納悶導演怎麼會選他當女主角,但看久了才發現他和孔

孝真一樣是屬於『耐看型』,演技自然不做作!艾迪甚至一股作氣把女主的所有

作品都追完,目前最期待下一部孔劉合作的新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乳酪陷阱01.jpg

劉正(朴海鎮 飾),25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4年級,外貌出眾,個性看似完美

實則心思細膩陰沈,對於因利益接近自己的人非常反感。在發現雪看穿自己的內

心後起了戒心,更頻頻透過身邊友人陷害雪,直到發現雪的天真單純而愛上她。

迪:第一次見到朴海鎮是在《來自星星的你》,當時對他的泡麵頭沒什麼好感,

直到這部戲整個被迷住,雖然由他來演大學生還是忒老了些,但他很好的消化了

劉正的心理陰暗面,在表情上的轉換非常的細膩!

但還是不時走神晃過包偉銘然後開始唱跑跑跑~向前跑~

乳酪陷阱03.jpg

白仁浩(徐康俊 飾),25歲,因手曾受傷而放棄成為鋼琴家的夢想,曾與劉正

為好友,但因彼此的誤會而友情破滅,言談毒辣直接,內心卻柔軟體貼,對

有好感,總是在身旁默默守護他。

迪:看完這部再看其他康俊的戲就會無法擺脫他在奶酪裡壞壞的個性,心裡會

吶喊著:別再裝乖了!而且仔細一看...他真是跟劉以豪超像的有木有!!

下圖為證,艾迪認真分不出來內!爹~娘~這不科學啊!

76191-410282.jpg

乳酪陷阱04.jpg

白仁荷(李聖經 飾),26歲,白仁浩的姐姐,曾經懷抱成為畫家的夢想但因

沒有天份而放棄,成為自暴自棄的拜金女。

迪:因為我很晚才開始追這部,時值《Doctors》熱播中,結果我兩部交替著

看好錯亂啊啊啊!乖乖聖經、蕭笑(瘋)聖經,傻傻分不清楚!

只能說聖經演得太好導致艾迪反差太大以致調適障礙終日廢寢忘食追劇...

乳酪陷阱05.jpg

權恩澤(南柱赫 飾),21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2年級,雪與寶羅的學弟,

對寶羅有好感,總是在寶羅身邊如影隨形。

迪:第一次迷上柱赫就是在這齣劇,雖然劇中恩澤和漫畫恩澤冷面笑匠的個

性不太像但當時超希望他趕快和寶羅在一起!最近柱赫在步步驚心和舉重妖

精裡也有不錯的演出,艾迪持續追劇中(喘

乳酪陷阱06.jpg

張寶羅(朴旻智 飾),23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3年級,雪的死黨,個性直

率開朗,但內心怕受傷害因而遲遲不敢接受恩澤的感情。

迪:其實寶羅這個角色在漫畫裡更Man、率性,但在韓劇裡卻變成較可愛、

任性的版本,兩種雖截然不同但我覺得滿喜歡的!

 

▶奶酪陷阱預告-飲酒篇...花絮(因為我比較喜歡花絮XD)

這部花絮裡面洪雪真的太。可。愛。了!連男主們都忍不住笑場XD

當然這部的劇情本身也很精彩(除了結局...),劇情十分貼近大學生活讓艾

迪很有共鳴。目前原著漫畫尚在連載中,當初也因結局不臻完美而鬧了一些

新聞。然而,總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這部劇,不論是演員們自然不造作的演

技,又或者是發人深省的劇情,例如劇中描述大學裡那些不認真唸書愛搭便

車的雷包的橋段真的是讓我在電腦前面拍桌表示認同啊!

還記得當初反覆看到只要講出集數我就知道劇情的瘋狂程度(有相同症狀的

是雲畫跟請回答1988),這部劇不只講述了人際關係從不熟悉、磨合到最後

的釋然理解,以及校園內的明爭暗鬥刻畫的寫實,因此這部劇(除了結局)

實在是很值得一推啊!

 

arrow
arrow

    Ed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