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visual1.jpg

繼『雲畫的月光』之後艾迪陷入一陣韓劇撞牆期,看什麼都提不起勁...
但在老衲(?)閉關了一陣後,被這部韓劇重新燃起一把火!首先當然是因為可愛的
李聖經跟南柱赫這兩個YG超強模特卡司綁架了我的眼球,
不看不行啊!再者,這次的題材新穎,不曉得聖經這樣手長腳長的美女怎麼演出舉重
選手,很令人期待呢!
 
劇名:舉重妖精金福珠 (역도요정 김복주)
演員:李聖經、南柱赫、李載允、景收真
▶集數:16集
▶播出時間:每週三、四
▶劇情簡介:
本劇講述了21歲的體大大三生金福珠(李聖經 飾),從未談過戀愛的她有著開
朗、樂觀的個性,自小便有著成為舉重國手的夢想,直到遇見了初戀鄭載禮(李
載允 飾)醫師,燃起了熊熊戀愛少女心,不料載禮卻是童年冤家鄭俊亨(南
柱赫 飾)的堂哥,一場看似前途不順的浪漫喜劇就此展開。
 
人物介紹:
 
主 演
 
bok.jpg
 
金福珠(李聖經 飾),21歲,漢爾體育大學舉重部二年級,舉重部王牌,個性直率
樂觀,內心深處卻藏有一顆玻璃少女心。
迪:恭喜這次聖經終於熬出頭擔任女一了!聖經真的是一個很有獨特魅力的演員,
以往在《沒關係是愛情呀》、《奶酪陷阱》或《Doctors》等劇中都演出不太討喜
的角色,但都很完美地消化並發展出角色的獨特魅力,過程中也承受了不少惡評。
這次除了為戲增胖外更有一次全新的嘗試與突破!

melon_com_20161123_122501.jpg

鄭俊亨(南柱赫 飾),21歲,漢爾體育大學游泳部二年級,外表帥氣,個性調皮,
雖然能力卓越但因心理陰影總在正式比賽時失格落選。
迪:第一次接觸到南柱赫也是在奶酪陷阱(這齣戲好多奶酪演員啊!),在《學校
2015》裡也飾演游泳選手,害我有一點錯亂的感覺,這是變相的限制戲路嗎?
 
李載允.jpg
鄭載禮(李載允 飾),31歲,肥胖專科醫師,俊亨的親哥哥(堂哥),福珠的初戀。
迪: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又,吳海英》裡的衰鬼男友(我認為XD),本片裡又是飾演
暖男工具人一枚。但目前劇情還沒有太多著墨,希望後來可以有多一點哥哥的劇情。
 
song.jpg
宋詩好(景收真 飾),22歲,漢爾體育大學韻律體操部三年級,俊亨前女友,福珠的
現任室友。從小體弱多病,好不容易在韻律體操上取得一些成績,卻因遲遲沒有進步
而被諸多後輩超前,對前途渺茫感到焦慮。
迪:第一次看到景收真的演出,覺得她滿漂亮的,在表現詩好的焦躁很到位,其實詩
好並不是一個壞人,覺得他對未來的迷惘是時下很多人的難題。
 
金福珠 家
 
500_744671_1479470310.jpeg
金昌傑(安吉強 飾),金福珠的爸爸,福炸雞老闆,舉重選手出身。對於女兒福珠非
常疼愛,因妻子早逝無法給福珠一個完整的家庭而心懷愧疚。
迪:在奶酪陷阱裡也是飾演女主角的爸爸,已經變成老杯專業戶了嗎XD我很喜歡安吉
強在舉重妖精裡疼愛女兒的感覺,用自己的方式付出父愛,是嘴上固執卻總是默默付
出的傲嬌老杯!
 
4ad4d6bacc932c91ace740ab314859c9.jpg
金大鎬(姜其永 飾),金福珠的叔叔,內心有當演員的熱情,常常背著福珠爸爸去當
臨時演員。
迪: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故意放他跟鐘碩的合照的(逃
 
舉重部
 

螢幕快照 2016-12-04 14.42.28.png

右)尹德萬(崔茂聖 飾),舉重部現任教練,講話流水帳沒重點,一不小心就會
話當年勇,總是心繫著舉重部的學生們。
迪:1988的寡言崔澤爸在本劇裡變話癆子讓我好不習慣XD有時候看他演起來有
點卡卡的沒有很順,不曉得是不是不太習慣的關係
 
(左)崔成恩(張英南 飾),舉重部現任教練,負責在尹教練長篇大論時斷他
結論,是務實且負責任的個性。
迪:張英南其實是韓劇常客,在《皮諾丘》裡飾演奇載明媽媽的角色,哭的我抽搐一
把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
 

85213-463221.jpg

李善玉(李珠英 飾),21歲,漢爾體育大學舉重部二年級,金福珠的好友,在舉重

三人幫中屬於較具理性的類型。

迪:雖然外表很帥氣,但只有我覺得善玉是蜜聲帶嗎?(已醉...

66.jpeg

鄭蘭熙(曹惠晶 飾),21歲,漢爾體育大學舉重部二年級,金福珠的好友,屬於一

杯就醉型。

迪:其實我覺得她滿漂亮的欸!查了惠晶在其他劇的造型其實是個美人兒!

螢幕快照 2016-12-04 14.38.52.png

尚哲(文智允 飾),漢爾體育大學舉重部四年級,又是個壞學長
(謎:我不小心截到一張很衰的XD)
迪:會想介紹他純粹就是因為我是《奶酪陷阱》的腦粉哈!而且我想吐槽的是請問
連名字都照抄奶酪的尚哲學長是怎樣XD結果他在本劇裡演出完全和上一部一模模
一樣樣的壞跟蠢,這到底是劇本彩蛋還是舊梗重抄茶葉蛋咧(搔頭
 
彩蛋彩蛋踩蛋蛋
86501-470047.jpg
鐘碩(李鐘碩 飾),漢爾體育大學射箭部傳奇。
迪:超級彩蛋啊!看到的時侯瘋狂尖叫,我絕對不會透露我認為鐘碩一出場柱赫就
被屌打的內心話的(謎:已經講出來了!)
 
▶ Trailer:
 
▶ 艾迪小結:
原本我最期待的是《藍色大海的傳說》,但後來看了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舉
重妖精》,雖然《藍色》在成本、卡司上都遠遠超過舉重妖精,但就劇情而言
目前還是傾向舉重妖精的小品,且目前舉重的收視率墊底...Q
好不希望李聖經和南朋友第一次挑大樑的作品是這樣的結果啊!
偏偏本劇的收視群都是我們這些仰賴網路資源對收視率沒幫助的網民們...
但艾迪依然相信這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題材特別、演員吸睛!我一定會
持續為大家報告心得的!
 
 
arrow
arrow

    Ed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