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p-e1415196321643.jpg

劇名:皮諾丘(피노키오)
演員:李鐘碩、朴信惠、李侑菲、金英光
▶集數:20集
▶劇情簡介:

奇河明(李鐘碩 飾),化名崔達布,13歲時家庭因父親遭人誣陷而受到與論的壓力,

母親敵不過社會的公審輿論因而攜子輕生,河明落水後被崔仁荷的爺爺救起收養,因

爺爺誤以為河明是他失蹤的大兒子達布,自此河明便以崔達布的身分生活著,與崔

荷(朴信惠 飾)成為同歲不同輩的叔姪。為掩人耳目,達布刻意隱瞞自小聰明過人的

事實,由於童年的陰影令他對記者恨之入骨,更發現仁荷的母親便是當年陷其家破人

亡的兇手,自此便刻意與仁荷保持距離。而仁荷自小患有只要說謊便會打嗝的「皮諾

丘症候群」,從小崇拜母親更立志成為一名只播報事實的新聞記者,再崔達布的鼓勵

下一起成為新聞記者,兩個看似命運的平行線,在這場新聞界的戰爭中,幾番波折的

展開交集。

 

▶人物介紹:
 
主演

wpid-1414400579.jpg.png

奇河明(李鍾碩 飾),YGN新聞局實習記者,化名崔達布,擁有過人的記憶力,為

查清當年父親被誣陷的事實而成為一名記者。童年父親被仁荷母親陷害而致家破人

亡,只能在內心壓抑對仁荷的好感,因而陷入心理交戰的兩難局面。

迪:認識李鍾碩是在《秘密花園》,但對於奧斯卡這個角色的並沒有太多的關注,

畢竟那時候比較愛玄彬...甚至一度覺得鼻子有點神似Michael Jackson((討打  

聽說他還入榜過醜帥男榜?!(這到底是一個什麼奇怪的評比XD)

但自《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後,我只能說我現在完全入坑成為鍾碩飯!而

艾迪對皮膚好的明星都會莫名的崇拜,據說他皮膚好到化妝師必須替他畫黑一至

兩個色號,否則同劇的女主角擺在旁邊相形失色!(天啊!鍾碩你讓不讓女性混口

飯吃啊!

0b2vmiuh5umw0t2s0j79.jpg

崔仁荷(朴信惠 飾),MSC新聞局實習記者,自小患有說謊便會打嗝的皮諾丘

候群,和同輩的達布成為叔侄後,感受到達布對他的冷漠,但仍並偷偷喜歡著他。

父母雖離異多年,但仁荷自小對母親的崇拜驅使她選擇成為一名記者,期待透過這

個行業與母親再次相會。

迪:信惠雖然年輕,但已經歷過不少戲劇的淬煉,演技愈加收放自如,是新生代

力堅強的新星!在穿搭打扮上也成為大家仿效的對象。每次看到信惠又為戲變瘦就

會一陣心疼,到底要把女明星逼到一個什麼樣的程度啊!記得那時候看《你為我著

迷》信惠在惡評的攻擊下瘦了一大圈,我還是希望他能吃飽一點,畢竟演戲那麼辛

苦,你的減肥菜單卻少得不是人吃的啊!

lee-yu-bi.jpg

尹宥萊(李侑菲 飾),YGN新聞局實習記者,私生飯出身的記者,暗戀達布卻不承

認,個性傲嬌且好奇心旺盛,常藉助小道消息或SNS快速獲取情報。

迪:我一看到他就覺得他好美,但不太記得住,後來才發現我早在《善良的男人》

就認識侑菲了,這次在皮諾丘裡面也有獨具費魅力的表現!

kim-young-kwang.jpg

徐凡潮(金英光 飾),MSC新聞局實習記者,凡潮企業富二代,從小不愁吃穿,

偶然撿到宋車玉記者遺落在家中的手機後,看著仁荷每天因思念母親而十多年

來持續發送的簡訊,便對其產生了好奇心,在相處過後對他產生愛慕之情,也讓

自小沒有夢想的他,燃起了想成為一名記者的念頭。

迪:他不是我的菜(踹飛  而且角色設定又是媽寶我更無法(再踹 

xWHsCAo.jpg

宋車玉(陳慶 飾),仁荷的媽媽,MSC新聞局記者,事業心極強的女人,為了

前途不擇手段,為事業而與仁荷的父親離婚,未發揮新聞播放的影響力,更不

惜作假、誇大。

迪:當初我是先看《皮諾丘》再看《沒關係是愛情呀》,所以對於陳慶飾演好

人的角色一時還有點無法調適,但也代表他把每個角色都發揮的很好,晉升為

我很欣賞的前輩演員。

WE11388814_w666.jpg

黃喬東(李必模 飾),YGN新聞局社會部市警隊長,總是不苟言笑,內心卻

很關心奇河明這批新進記者,個性上吝於對他人表達感情,對上司亦是直言

不諱,疑似喜歡宥萊,以「改變世界只有真實」作為座右銘的他,至今40歲

還是單身。

迪:第一次看到李必模是在《仍想結婚的女人》裡,之後在《急救男女》裡

其實我私心希望他和智孝在一起啊!

NTralFH.jpg

奇載明(尹均相 飾),崔達布的親哥哥,在發現媽媽帶著弟弟輕生後,對於

自己沒能好好守護家人而感到自責。

迪: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覺得他在《Doctors》裡變胖胖均相了,還是說因

為他有190cm高所以稍微肉一點就看起來很大隻XD

但均相的演技不容置疑,在本劇飾演較穩重的哥哥的角色,但《Doctors》

裡卻飾演憨傻的鄭允道醫生,綜藝節目《一日三餐》裡很認份地做著力氣活

的樣子也很可愛XD

ic_147825259495106.jpg.thumb.464.jpeg

奇河明的媽媽(張英南 飾),全家因錯誤報導的輿論壓力而遭世人唾棄,

但依然獨自一人帶著孩子撐下去。

迪:會特別介紹張英南是因為艾迪很喜歡他,特別是他雖然承受了很大的

壓力,卻還依然在家人面前強顏歡笑,總是眼眶紅紅地和孩子們說著:『

沒關係,媽媽會撐下去!』那幾幕的演技讓我也跟著泛淚。順帶一提,英

南在《舉重妖精金福珠》中也有演出喔!

▶ 預告

(短版)

(長版)

▶ 觀後感

這真的是艾迪心中數一數二的好劇,除了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很精彩以外,題

材更是發人深省,提醒大眾事實與捏造往往在一線之間。此外,編劇更新創

了一個不能說謊的病症——皮諾丘症候群,用來加強刻畫『事實』在新聞方

面的重要性,編劇向大眾叩問:如果不會說謊的人來播報新聞,就能確保絕

對的真實性嗎?只要是新聞就等於事實嗎?』時下假新聞充斥,艾迪早就沒

有再對新聞的真實性抱有期待,這是大環境的悲哀也是我們需要共同努力改

變的現況。

arrow
arrow

    Edie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